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客服外呼系统一套多少钱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0/11 18:15:38
    浏览:

         关于呼叫中心客服外呼系统价格的问题,小易之前也整理过,鉴于大家都想了解呼叫易系统的报价,在此就来介绍一下呼叫中心系统的费用是如何计算的。费用的计算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自建模式,另一种是云租用模式。

     

    呼叫中心系统价格

     
        自建型呼叫中心系统费用计算方式:自建呼叫中心系统采用一次性买断付费,除了系统费用和坐席费用之外,企业还需承担硬件服务器费用、实施费用、后期运维费用;对于系统功能或者交互界面有特殊需求的大企业来说,还会涉及系统定制开发的费用。
     
        云租用型呼叫中心系统价格计算方式:对于这种是绝大部分小型呼叫中心用户所选择的方式,企业用户根据自身的需求像供应商租用。这种模式下的呼叫中心系统的基础是云计算机技术,呼叫中心系统都是按照要求进行研发设定的,能够满足绝大部分企业的需求。企业在购买的时候,不需要购买任何的硬件或者软件的设施,只需要向供应商支付相应的费用即可,较为便捷。
     
        租用型呼叫中心系统在价格方面也比自建型呼叫中心便宜很多,一般的呼叫中心客服外呼系统的收费模式都是按照坐席进行收费的,无论价格如何,在正式引进的时候最好能够进行呼叫中心外呼系统免费试用。
     
    更多“呼叫中心系统多少钱”相关文章: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