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企业安装客服呼叫中心系统好吗?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0/14 18:19:30
    浏览:

         公司企业运营到一定程度就会积累大量客户,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建设客服呼叫中心系统能够快速提升企业形象,提高客服服务质量。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好处,接下来小易就讲述一下:企业安装客服呼叫中心系统好吗?

     

    客服呼叫中心系统

     
        呼叫中心客户服务系统是一个人员、业务流程、技术和战略相协调的系统,它提供了获取组织资源的恰当渠道,通过一种互动的沟通方式来创造客户价值和企业价值。客户服务系统是围绕服务展开的,它的核心理念是顾客满意和顾客忠诚,是通过取得顾客满意和忠诚来促进相互有利的交换,最终实现营销绩效的改进。同时通过优质服务塑造和强化公司良好的公共形象,创造有利的舆论环境,争取有利的政府政策,最终实现公司的长期发展。
     
    客服呼叫中心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的核心即在于来电处理,当一个电话进入呼叫中心后系统能很快的进行响应,并能把这个电话按照企业自定义设定好的规则分配给相应的座席客服,避免了电话沟通人员时间的浪费。此外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支持多种终端接入方式,包括普通电话、电脑+耳麦、IP话机等方式。
     
    客服呼叫中心好处
     
        系统的来电弹屏功能是基于客户数据库的功能支持,当老客户来电时,客服人员电脑上会自动弹出客户详细信息,以及以往所有的历史服务信息资料,方便客服人员快速掌握客户信息,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这样能够避免客户重复提出问题,客服人员手动查询服务记录造成工作效率低下的问题,更好的去提高客户对企业工作的满意度。
     
        企业之间的竞争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一是产品本身的竞争,这是由于早期一些先进的技术过多地掌握在少数企业手里,可以依靠比别人高出一截的质量,赢得市场;但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新技术的普遍采用和越来越频繁的人才流动,企业间产品的含金量已相差无几,客户买谁的都一样,这就进入了价格的竞争,靠低价打败对手;现在已经进入了第三阶段,就是服务的竞争,靠优质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吸引和保持住客户,最终取得优势,而客服呼叫中心系统正是企业提升服务的有力武器。
     
    更多“客服呼叫中心系统”相关文章: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