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如何部署一套IP电话呼叫系统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0/17 18:32:51
    浏览:

         目前,IP电话呼叫系统的部署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自建私有化部署,一种是SaaS云部署方式。两种方式各有各的优势,企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IP电话呼叫系统
     
        自建私有化部署:这种是早期常见的方式,一般需要企业购买硬件设备、操作系统、相应呼叫软件,以及一间专用的机房用来存放设备。这种方式的优点是所有客服记录的数据都存储在公司,只需要添加坐席电脑和电话机就能增加客服人员。相对于SaaS云方式,数据储存更安全,是高要求的企业首选。
     
        SaaS云部署方式:如今比较流行的IP电话呼叫系统部署方式,它实在传统的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上,开发出的新一代IP电话呼叫系统解决方案。IP电话呼叫系统的相关硬件和软件都由服务商部署在自己的机房,企业客服只需要准备电脑和话机就可以使用。IP电话呼叫系统比较灵活,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
     
        自建私有化部署流程:首先,选择电话接入方式,目前国内IP电话呼叫系统搭建使用最广泛的是数字中继,一条数字中继线支持同时30路通话;其次,选择硬件提供商,呼叫易会根据企业情况及成本预算来选择硬件品牌;最后,选择板卡类型以及确认坐席规模,确定承载CTI与板卡的服务器主板插槽类型以及数量。
     
        SaaS云部署流程:首先,确定系统类型,接入渠道,具体功能;其次,看产品,因为租用型系统是完全成熟的系统,企业可直接对系统进行体验,从产品功能、通话质量、系统稳定性进行考量;最后,看价格,价格不是唯一决定选择的因素,毕竟质量好的一定不便宜,可做参考,以更好的与提供商交涉。
     
    更多“IP电话呼叫系统”相关文章: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