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外呼系统线路问题,怎么解决?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0/18 18:50:12
    浏览:

         关于外呼系统的线路问题,是很多企公司关注的焦点,那么对于这些需求应该怎么解决线路的问题呢。这篇文章小易就来解答下,看大型企业是怎样的选择电话通信线路的。

     

    呼叫中心外呼线路

     
        目前外呼系统使用的电话线路大体上分为这几种:模拟中继线、数字中继线、IMS线路、VoIP线路4种。
     
        模拟中继线(模拟电话线):即家庭常用的固定电话线路,一条线,对应一个号码。一般坐席比较少的呼叫中心可以采用模拟中继线,假如你公司的呼叫中心有10个人要用电话,那就需要申请10根线。
     
        数字中继线(E1线):也叫E1线、ISDN、30B+D,一根E1线路,能同时支持30路通话,相当于普通的30路模拟线路。相当于把30根普通电话线,整成一根线。这种线路在呼叫中心中用得最广,因为一根E1线可以同时支持30路通话。备注:这里所说的一根E1线支持30路通话,与电话号码是两个概念,并不是说1根E1线就是30个电话号码,这个与电话号码无关,这个E1线可以绑定多个号码,看你需要绑定多少而定。
     
        IMS线路:IMS线路是运营商新推的一种,基于 SIP协议注册核心网的线路。 SIP协议是互联网协议,不是电信专家制定的,也不是为运营商制定的。它基于SIP,与接入无关,符合网络向多种终端多种接入统一控制核心网多种应用的网络体系结构演变的发展方向,使得多种业务能同时进行交互,以形成一个更加灵活的通信平台。
     
        VOIP线路(网络电话线路):简而言之就是将模拟信号数字化,以数据封包的形式在IP网络上做实时传递。随着这两年国家对电信诈骗的严厉打击,对IP线路的管控也是越来越严了,所以VOIP线路申请也是越来越难了。
     
        之前小易也整理过线路相关的文章,可以做个参考,提示对于一些敏感行业线路运营商是不给开通线路的。
     
    更多“外呼系统线路”的相关文章: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