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CC呼叫中心系统能为企业解决什么问题?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0/21 18:56:34
    浏览:

         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通过电话系统实现对客户服务的协同工作,是企业建设CC呼叫中心系统的根本目标之一。还能够解决企业现存的一系列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CC呼叫中心系统作用

     
        提供来电弹屏(SCREEN POP),实时显示来电客户的详细资料。用户使用其自身的分机号码和密码,登录呼叫易系统后,所有呼入到该分机的来电,都会根据来电的号码,在资料数据库中进行查询。一旦在资料库中发现该来电号码,就会在用户的电脑屏幕上弹出该号码所关联客户的详细资料。用户还可以在接听过程中,实时更新该客户的有关资料。如果是全新的号码,系统也会弹出新客户录入界面,可以让话务员快速的进行录入。
     
        智能语音排队,协同转移服务。“如需人工服务请按0”,是大多数客户在接入呼叫中心时会用到的,在客户致电高峰期,可能还需要排队CC呼叫中心系统自带ACD排队功能,客户可听到“您当前在队列中的位置是XX”,需要转到其他座席的时候,系统会将客户信息以及沟通情况协同转移至下一个座席,多部门协同工作,共同服务客户。
        
        建立企业呼叫中心是稳定企业原有客户的重要手段之一;采用呼叫中心系统方式进行交流,是使“客服中心”成为“营销中心”、“赢利中心”的最有效手段。
     
    更多“CC呼叫中心系统”相关文章: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