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产品资讯、系统功能优势

呼叫易产品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产品资讯、系统功能优势

呼叫易产品资讯
  • 呼叫中心系统IVR语音导航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0/22 16:51:23
    浏览:

         IVR语音导航简单理解就是交互式语音应答,是呼叫中心系统标准的一个功能模块。常见的应用场景就是自助服务,引导来电者进行选择性服务,如:自动语音播报、语音广告、收发传真等,是客服中心实现7×24小时服务的主要手段。

    呼叫中心IVR 语音导航

    呼叫中心系统IVR语音导航功能
     
        1、IVR提供7×24小时服务。顾客可随时通过按键或语音选择,向企业主机输入信息,自助得到多种服务,使业务代表有更多的时间服务于有特别要求的顾客。
     
        2、IVR可同时处理多路来电,再加上遇忙自动处理流程,会极大降低顾客听到忙音或途中放弃的概率,提高顾客满意程度。
     
        3、IVR系统可同时运行多个不同应用,例如她可同时为企业内部人员或企业客户提供完全相互独立的信息系统应用。当她处理一路来话时,通过询问一些相关信息,如内部ID,供应商ID,代理商ID等等,就可以自动选择应该启动哪个应用系统。
     
        4、IVR的设计从各个方面照顾好来电客户。在呼叫分配上,既可按照最优算法自动分配,也可根据用户指示处理呼叫。在将来电最终转接到人工坐席之前,找出最适宜的路由转移呼叫,也就是找出最适宜的业务代表来接听电话。特定客户可安排专人接听;优先照顾重要客户,尽量缩短其等候时间。
     
        5、IVR的文本与语音合成技术,以事先录制好的清晰、圆润的音声为顾客服务。IVR的多语种支持可根据不同要求用不同语言播放语音提示或咨询信息。
     
    IVR语音导航功能
     
    呼叫中心系统IVR语音导航作用
     
        IVR智能语音导航是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常用功能,避免了人工转呼的麻烦,大大提高了企业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呼叫中心IVR系统,可以使客户24小时随时享受企业服务,因此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可。
     
        大多数企业因产品线丰富,而产生不同类型的客户咨询,每个产品线也都伴随着售前、售中及售后的相关问题,所以杂乱的客户咨询问题严重困扰着企业客服部门的运转效率。IVR语音导航可以确保客户准确定位服务需求,另外,IVR实现了部分业务服务自动化,可以节省原来60%的费用,同时还能减轻坐席的负担。
     
    IVR语音导航作用
     
    呼叫中心系统IVR语音导航优势
     
        1、7×24小时服务 提供客户可随时通过按键或语音选择,通过电话按键输入信息,自助得到多种服务,为企业提供统一的语音接入服务。 
     
        2、定制IVR:按客户要求提供3层语音定制流程。 
     
        3、多进程: IVR支持不同线路执行不同的流程,支持不同外线号码进行不同的语音播报导航。具有针对性和提供个性服务。比如同一套呼叫中心系统,由于客户拨打的号码不同,将会听到不同的欢迎词。 
     
    IVR语音导航优势
     
        典型事例:400电话应用IVR语音导航系统,可以根据所在行业的具体要求,自由编辑各种语音文件、制定自动语音应答流程,轻松实现自动化的电话咨询、电话调查、电话投诉、举报业务。查询级数不受限制。它不需要计算机专业知识,用户只要花很短的时间,就可随意构建出企业所需的电话自动语音服务流程。电话语音导航系统的实用性在于上班时间内可部分代替人工回答来电人问讯,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下班时间内代替人工回答来电人问讯,提供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使用户能随时得到企业的信息服务,以提高企业的服务质量。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