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金融案例:华城联盟建设呼叫中心外呼系统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0/23 16:43:16
    浏览:
         华城联盟(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城联盟),致力于为银行、金融企业、商业企业、公共服务机构提供涵盖流程外包、价值挖掘、财富管理以及投融资等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了提高业务员的工作效率,决定自建呼叫中心外呼系统。
     
    华城联盟
     
        华城联盟于2014年3月与呼叫易达成合作,外呼系统帮助业务人员解决手工在电话拨号盘上拨号的苦恼、避免因空号、错号等对业务人员的负面影响,提高业务人员的工作效率、统一管理客户资源、避免撞单等,这些是最基础的作用优势。
     
     

    外呼系统为华城联盟解决什么问题?

     
        华城联盟主要运用呼叫易营销版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来解决营销部门的外呼问题。
     
    外呼系统
     
        传统的营销模式是,业务员拿到通讯录后需要手动拨打电话,每一个电话都要手动按11位数字,偶尔还有按错的时候,并且还要手写记录通话概要,工作流程特别繁琐,一天下来的通话数量极为有限。外呼系统具备一键导入、自动记录等功能。业务人员接到通讯录后,一键导入系统,然后在系统后台直接点击号码外呼,同时会自动弹出资料界面记录相关信息。
     
    外呼系统统计报表
     
        经理、主管查看业务员工作情况,只能让业务员自己记录统计,手动绘制报表提交,往往会存在数据不准确的情况。通过呼叫易外呼系统能准确生成数据报表,如:呼出量、呼损率、有效通话、通话时长等,数字化报表、图像化报表等都能满足。
     
    呼叫中心部门
     
        华城联盟与呼叫易合作,建设呼叫中心外呼系统。总结来看不仅解决了营销部门业务员传统的低效率工作模式,而且强大的系统功能还能够帮助公司提升企业形象,节约成本。
     
    更多呼叫中心系统成功案例: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