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电话监控录音系统你了解多少?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0/28 18:06:29
    浏览:

         小易发现,有些朋友会找电话监控录音系统,有些是企业呼叫中心用;有些是公司用于监听员工的电话,防止工作期间不好好工作;还有有些是个人用于监控他人的电话。针对这种情况,为了让朋友们更了解,很有必要介绍一下电话监控录音系统。

     

    电话监控录音系统

     
        那么什么是电话监控录音系统呢?其实它是呼叫中心系统的一个基本的功能模块,它主要帮助企业记录客服与客户之间的通话录音,为了提高客服的服务质量,客户与客服产生矛盾有证据可查等。说白了就是用于正规工作上的通话录音,并不涉及隐私、更不能用于监听他人手机或是电话。
     
        电话录音监控系统有哪些应用?电话录音系统能将所有来电(无论是人工接听过的还是无人接听的)都自动地录音并记录在电脑文件里,方便以后的查询或管理。电话录音一般用来考核员工对客户的服务态度,尤其是客户服务部门的服务态度,另外电话录音对销售人员的培训也非常有用,销售主管可以把优秀销售人员的通话录音播放给业务差的人员进行培训,让他们学习好的电话沟通方式提高业绩,而且也可以监督培训后他们的通话情况是什么样子。
     
        电话录音监控系统有哪些功能?支持在线实时录音,分时段自动录音,以及手动控制录音。可以按照:工号、分机号、客户电话、时间等进行录音文件查询,自动生成数据报表。录音文件可进行人工并行数据转储和备份。
     
        经过以上小易整理编辑介绍,相信大家对电话监控录音系统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有需要用到的朋友,找准厂家,避免找错软件。
     
    更多“电话录音监控系统”相关文章: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