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金融行业:君安信呼叫中心系统案例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0/30 10:45:38
    浏览:

        君安信(北京)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安信),专注于北京地区中小企业线下借贷中介服务,为投资理财、借贷双方提供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理财环境。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君安信决定和网讯兆通合作,建设呼叫易呼叫中心系统。

    金融行业呼叫中心案例

        君安信通过呼叫易呼叫中心系统,可以轻松地将电话管理、员工管理、企业电话管理统一、简单化管理。呼叫中心系统中的“客户管理、客户分配、点击呼叫、来电弹屏、满意度评价”等功能都为君安信呼叫中心坐席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呼叫中心系统为君安信解决什么问题?

        君安信充分利用呼叫易系统的CRM客户管理功能,信息化集中管理客户资料,客户标签自定义,发掘销售新机会,客户批量转移等。CRM系统还通过客户管理功能将客户的信息进行分类、整理、记录,解决大多数企业遗忘老客户、盲目寻找新客户的难题。同时,通过CRM系统的这一功能,企业可以根据现实数据进行市场分析与预测,并根据结果有针对性的进行有的放矢的开发和留住客户。

    呼叫中心CRM功能

        呼叫易系统有高效的点击外呼和来电弹屏功能,将号码直接导入系统,然后客服座席可以在系统里面直接点击号码呼出。同时在来电弹屏界面显示信息资料,客服有针对性地为客户提供服务,也可以实时对资料信息进行补充和修改。

    来电弹屏功能 

        著名市场营销学家菲利普·科特勒认为:“企业的一切经营活动要以客户满意度为指针,要从客户角度,用客户的观点而非企业自身利益的观点来分析考虑消费者的需求,使客户满意为企业的经营目的”。只有这样才能抓住稍纵即逝的市场机遇,赢得长远的竞争优势,才能为企业谋求最终的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呼叫易系统的客户满意度评价功能为君安信提供了准确的服务质量依据,企业可根据数据调整客服服务。

    呼叫中心客服满意度评价


    更多呼叫中心系统成功案例:

    1、金融案例:华城联盟建设呼叫中心外呼系统

    2、案例回顾:三创信众教育行业呼叫中心系统

    3、案例回顾:开磷集团建设电话调度系统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