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系统必备软件FreeSWITCH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1/22 18:19:46
    浏览:

         呼叫中心系统能够完美运行离不开一些软件的支撑,这篇文来介绍一下呼叫中心系统必备软件之一:FreeSwitch,了解它在呼叫中心系统中起到什么作用。

    呼叫中心FreeSwitch

        FreeSwitch是一个开源的电环交换平台,是一个跨平台的/伸缩性极好的/免费的/多协议的电话软交换平台。 他能原生地运行于Windows、Max OS X、Linux、BSD及Solaris等诸多32/64位平台。 FreeSwitch从一个简单的软电话客户端到运营商用级软交换设备几乎无所不能。
     
        FreeSwitch最典型的应用是作为一个服务器,并用电话客户端软件(一般叫软电话)连接到它。虽然FreeSwitch支持IAX、H323、Skype等众多的通信协议,但其最主要的协议还是SIP。支持SIP的软电话比较常用的有X-Lite和Zoiper。 
     
        通话时,FreeSWITCH 的作用是将两个 Channel(a-leg 和 b-leg,通常先创建的或占主动的叫 a-leg)桥接(bridge)到一起,使双方可以通话。
     
        FreeSwitch用于呼叫中心系统,与各种企业级的应用系统(如CRM、ERP等)集成;在国内,也已经有很多应用案例,其被广泛用于金融、保险、电力、石油、煤炭等领域的呼叫中心、企业通信以及应急指挥调度平台等。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