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电话外呼系统你了解多少?看完懂了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1/28 18:14:17
    浏览:

         什么是电话外呼系统?外呼是现代客户服务中心系统呼出服务主动发起对客户的呼叫,一般是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外呼系统有四种形态:自动外呼、预测外呼、预览外呼和智能外呼。

     
    呼叫易外呼系统
     
        呼叫易外呼系统突出的功能是,把海量号码数据导入系统,预测式自动批量外呼,优化坐席人员工作效率。由系统自动外呼电话,对方成功接听了的电话会转接到电话业务员,未接通的电话会被系统放弃,从而为呼叫业务节省大量时间。
     
        电话外呼系统能够应用于多种行业,如:教育行业、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等。
     
        教育行业外呼系统应用场景。教育培训机构通过呼叫易外呼系统,对潜在学员进行沟通回访,记录有购买意向的学员,提升后续课程推介和成交。无缝连接客户管理系统,形成及时有效的客户跟进机制。
     
        金融行业外呼系统应用场景。自动外呼策略,外呼任务实时创建和监控,无缝集成呼叫易CRM系统,提升转化率。分布式座席:统一平台,各区独立开展业务,同时实现全国业务的统一监管。智能语音、金牌话术、语音质检等功能,大幅提高金融业务受理效率。
     
        互联网行业外呼系统应用场景。以商机项目为中心,支持线索、商机、支撑、签约、实施、售后流程。贯穿企业客户业务拓展的售前、售中、售后各环节。无需人工输入电话号码,后台一键批量导入号码数据,预测式外呼,呼叫易系统自动外呼,过滤无效号码。接通有效号码前的拨号时长不再占用座席,提升坐席利用率。
     
        以上就是电话外呼系统的简单介绍,您所在的是什么行业呢?应该也需要用到外呼系统吧,更多外呼系统详情可咨询呼叫易业务人员。
     
    更多“电话外呼系统”相关文章: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