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电话录音软件与呼叫中心系统有什么关系?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2/10 17:34:05
    浏览:

         这里我们说的电话录音软件不是个人用的软件工具,也不是手机用的软件,而是企业专用的电话录音系统。原理是将电话通话录音内容记录在硬盘上,以便日后进行查询、管理、取证和培训的专用设备。

     
    电话录音软件系统
     
        电话录音软件只是单一的通话录音系统,而呼叫中心系统就包含了电话录音系统,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呼叫中心系统都涵盖了电话录音软件的功能,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电话录音软件都有哪些功能吧!
     
        呼叫易录音系统功能主要包括:全程实时录音、远程监控录音、录音文件保存、录音查询功能、录音质检、留言录音、漏话录音,双轨录音等。然而电话录音系统又分为两种录音模式:软件录音和硬件录音。
     
        软件录音:通过专业的录音软件实时对电话进行录音。并且可以在系统上随时可查到相应的录音随时收听下载。
     
        硬件录音:通过硬件录音设备进行录音。同时录音是储存在设备里面的。同样也是可以随时调取。
     
        电话录音系统是座席中心运营管理的重要板块,而录音则是定义座席中心服务质量好坏的标准,以及后续纠纷的重要依据。在客户需求多样化、运营管理精细化、客户服务轻松化、服务人员个性化的今天,录音核心思想就是让录音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挖掘录音工作更大的价值那么,录音工作除了日常评估外,当然还有对座席日常考察起到很大的监控作用。
     
    更多“呼叫中心电话录音系统”相关文章: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