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婚恋交友行业:想恋爱呼叫中心系统案例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2/11 17:39:01
    浏览:

         想恋爱是北京艾瑞斯科技有限责任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婚恋交友平台,截止2014年12月,想恋爱注册用户已突破5000万。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群,艾瑞斯科意识到想要提高“想恋爱”的服务质量,建设呼叫中心系统是极为有力的措施。

     
    想恋爱呼叫中心系统
     
        “想恋爱”婚恋平台作为一种典型的互联网行业,存在一些普遍的行业痛点:线上、线下业务,无法实现闭环管理;客户信息容易泄露;客服电话难记,企业高大上形象无法体现;对代理商缺乏有效管控工具;跨城市发展遇到瓶颈。
     
     
    呼叫中心系统为想恋爱解决什么问题?
     
        对接想恋爱线上业务系统,保护用户隐私。客服坐席登录呼叫中心系统,可进行用户管理,直接点击呼叫按钮与用户建立通话。通话时隐藏用户隐私信息,安全稳定。
     
    呼叫中心系统
     
        电话排队功能,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每天会有大量咨询或投诉来电。语音导航功能会根据用户需求,分配给对应的客服坐席,提供对应的服务。系统对客户来电实行自动的话务分配,支持循环分配、顺序分配、平均话务量、来电记忆、优先上次接听、VIP等分配方式。
     
    呼叫易系统
     
        呼叫中心系统为想恋爱提供多样二次开发接口,能够短时间内完成与业务系统的对接。实现点击呼叫、通话记录、通话录音、来电弹屏等功能。
     
    录音查询系统
     
        想恋爱建设呼叫中心系统,不仅给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服务,而且还提高了客服坐席的工作效率。艾瑞斯经过多家呼叫中心厂家的对比、呼叫中心系统的选型,最终决定采用网讯兆通提供的呼叫易呼叫中心系统。
     
    更多呼叫中心系统成功案例: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