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运输行业:航征顺达呼叫中心系统案例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2/18 17:26:44
    浏览:

         北京航征顺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征顺达),为京区航天研究院共有的公务用车、物流、交通信息提供的公共平台,承担生产80%以上的辅助搬运任务。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航征顺达决定建设呼叫中心系统。

     
    运输行业呼叫中心
     
        呼叫易根据航征顺达的应用场景需求,专门定制了一套运输呼叫中心系统,将用车申请、调度与电话结合在一起,重点实现车辆调度、提高工作人员工作效率。
     
    运输呼叫中心系统
     
    呼叫中心系统为航征顺达解决什么问题?
     
        运输呼叫中心系统由地理信息系统、车载定位系统、监控系统、调度系统、话务系统和数据库系统和管理平台等组成。
     
    车辆调度系统
     
        运输呼叫中心系统将实现全方位的接入与呼出,支持语音、网站、自助客户端、手机客户端等多渠道接入。航征顺达运输提供服务的业务咨询、业务受理、派工调度以及服务跟踪及投诉受理等专业的客户服务。专业的IVR语音导航,客户可以自助查询、用车申请,节省了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客服中心
     
        通过运输呼叫中心系统,客户可以从客服人员那里实时的获得关于用车、运输、交通等信息,也可以随时随地通过400热线与客服人员取得联系,一个电话即能解决一系列的运输中遇到的问题,大大缩减了运输环节,降低了成本。
     
    更多呼叫中心系统成功案例: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