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客服热线系统软件对企业有什么用?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2/19 16:45:18
    浏览:

         客服热线系统软件是企业与客户沟通的桥梁,系统充分利用先进的CTI技术、软件、通信、网络等高新技术手段,通过统一的客服热线电话为客户提供咨询、售后、保修、投诉、查询等多方面的服务。

     
    客服热线系统软件
     
        系统软件不仅具备高效的话务功能,还具备完善的业务处理功能、工单系统功能、统计报表功能等。客服热线系统软件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提高对外服务质量,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客服热线系统软件适合哪些企业?常见的企业单位包括:给排水行业、燃气行业、供暖行业、小区物业、其他公用事业单位。除此以外,注重服务质量的公司企业都可以应用。系统的功能不仅大大提高了服务人员的工作效率,而且还节约了不少服务成本。
     
        客服热线系统的核心即在于来电处理,当一个电话进入后系统能很快的进行响应,并能把这个电话按照企业自定义设定好的规则分配给相应的座席客服,避免了电话沟通人员时间的浪费。此外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支持多种终端接入方式,包括普通电话、电脑+耳麦、IP话机等方式。
     
        企业可以通过客服热线系统,高效快捷地展开相关业务,客服热线系统的话务统计、座席监控等功能,让管理工作变得轻松的同时,更降低运营成本。
     
    更多“客服热线系统软件”相关文章: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