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易荣获“政府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和最佳技术”两项大奖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2/23 16:23:21
    浏览:

         2019年12月20日,“行业应用及市场分析主题沙龙暨2019年度CTI论坛编辑推荐奖颁奖”活动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于几十家业内机构的近两百名CTI和呼叫中心行业专家、主流厂商以及行业用户出席本次了活动,呼叫易荣获“政府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和最佳技术”两项大奖。

     
    编辑推荐奖评选结果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评选和广泛考察,由专家评审决定,呼叫易的“政府呼叫中心解决方案”被评为“2019年度CTI论坛编辑推荐奖”。呼叫易能够荣获此奖项是实至名归的,在政府行业呼叫中心系统产品中,呼叫易拥有着绝对的应用优势。
     
    政府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呼叫易在政府行业中拥有大量成功案例,如:邮政部门、人民法院、财政部、市纪委、质量技术监督部、残联、消防部、人民政府、国家电网、银行、商标局、社保局、12310举报中心、铁道部、纪检监察、外交部、民政局、地税局等等。
     
    呼叫易荣获政府呼叫中心解决方案编辑推荐奖
     
        呼叫易如此受到用户青睐,在软件技术方面也有着绝对的优势,因此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评选和广泛考察,呼叫易创始人-黄科被评审为“最佳技术奖”。
     
    呼叫易荣获最佳技术奖
     
        呼叫易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两项大奖,由此表明呼叫易的呼叫中心软件产品给用户及市场留下了深刻记忆,呼叫易的软件技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呼叫易的产品解决方案广受用户青睐。
     
    呼叫易软件技术
     
    更多“政府呼叫中心系统”相关文章: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