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如何搭建一套好用的呼叫中心电话系统?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2/26 18:46:10
    浏览:

         想要搭建一套好用的呼叫中心电话系统,首先要选择一个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和有丰富项目实施经验的呼叫中心供应商,能够开发出符合企业功能需求的系统平台,后期系统运行有保障,才能称之为“好用”。

     
    好用的呼叫中心电话系统
     
        系统技术支持,后期运行维护保障很重要。硬件使用过程一旦出现问题,就需要有专门的技术人员进行维护,一些大型的企业会有专门的维护人员,但是对于一些规模不大,或受市场规律影响较大的企业来说,未必会配备专门的维护人员,一旦呼叫中心出现故障,只能安静的等待硬件厂商的“救援”。
     
        服务商承担了硬件的搭建,企业只需要一台能上网的电脑,能够通信的耳机或者电话机,即可轻松实现对外拨打,企业不需要再承担高昂的硬件成本,可以按需采购所需要的坐席数量分配给员工使用,企业不需要再准备机房放置设备。企业端变成了单纯的使用方,这也意味着,企业不用再担心呼叫中心出故障而无人维护的局面,因为硬件维护也是由服务商承担了,大大减少了企业的维护系统的成本,而且系统稳定性也得到了提高。
     
        从企业自身需求出发来讲,适合企业管理应用的系统才是好用的呼叫中心电话系统。
     
        一套好用的呼叫中心电话系统不仅要满足企业客服中心的功能应用,同时系统的稳定性、高可用设计、高并发量以及能够满足未来平滑扩容等条件也是重中之重。一套好用的呼叫中心电话系统,需要制定完善的部署方案,系统本身的架构设计需要支持冗余热备、容灾机制、高可用、以及灾备还原的能力,在此基础上,针对数据、报表、录音等数据类信息要做到实时备份。
     
    更多“呼叫中心电话系统”相关文章: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