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IVR语音导航哪家做的好?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19/12/31 18:06:58
    浏览:

         想要找到哪家呼叫中心IVR语音导航做得好,首先要了解好的IVR语音导航有哪些功能优势。下面小易就来介绍一下,呼叫易的IVR语音导航有哪些优势。

     
    呼叫中心IVR语音导航
     
        IVR语音导航常见的应用场景就是自助服务,引导来电者进行选择性服务,如:自动语音播报、语音广告、收发传真等,是客服中心实现7×24小时服务的主要手段。更详细的功能可参考文章:《呼叫中心系统IVR语音导航
     
        如呼叫易实际案例中,我们以医疗行业为例:IVR(自动语音应答): 为患者提供灵活的交互式语音应答服务,其中包括:语音导航、语音留言、转接人工座席等。以客户自助式服务为主,完全可以根据语音提示进行相应的操作,从而得到自己需要的相关信息,使原来需要座席员解答的一些信息,直接在IVR中完成,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转人工操作的工作量。
     
        IVR语音导航:提供24小时服务、可同时解决多通道电话,加上遇忙全自动解决步骤、IVR的文字与语音合成技术,以事前录制好的清楚、圆滑的音声为客户服务。
     
        呼叫易IVR语音导航系统,能够为大型企业缓解人工服务座席工作压力,提升客户体验好感度;为中小型企业减少人工成本,乃至不是采用人工服务座席。
     
    更多“呼叫中心IVR语音导航”相关文章: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