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系统必备中间件Report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0/13 18:43:05
    浏览:
        呼叫中心系统集成了很多呼叫中心实用的功能,这些功能的实现,离不开中间件的支持,之前小易都一一介绍过了,如:hujiaoyiCTI、FreeSwitch、tomcat、hujiaoyiDB、Report等。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呼叫中心系统的中间件Report。
     
    呼叫中心Report
     
        呼叫中心系统Report实现的功能是统计报表,这在系统中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也是企业建设呼叫中心系统的目的。如果中间件Report出现问题,就会导致呼叫中心系统中的报表生成工具故障。
        Report的重要性,从企业的角度来说,呼叫中心数据报表是考量企业整体运营情况的一个重要数据,报表统计功能可以精确到任意时间段的半小时进行查询。可以准确查看到用户来电的集中时间,让管理者可以安排适当的人员进行排版管理。通过坐席监控的报表可以查看每个员工和组的工作情况,统计他们每天的有效外拨电话数量,达到有效的KPI考核。坐席状态记录可以筛选坐席的状态分类。统计坐席各种状态,如置闲、置忙、离席、断开等。
        关于呼叫中心系统中间件Report更多技术上的知识,在这里就不多介绍了,大家只要了解它是控制统计报表的,承载统计报表功能就可以了。真正遇到报表问题时,呼叫易的技术人员会第一时间相应解决。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