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客服型呼叫系统管理软件具备哪些功能?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0/20 18:37:52
    浏览:
     
        其实很多需要客服型呼叫系统管理软件的用户,除了知道一些基础的功能外,很多实用的功能并不是很了解。下面小易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客服型呼叫系统管理软件具备哪些功能。
     
    客服型呼叫系统功能
     
        客服型呼叫系统管理软件主要分为这几大功能板块:IVR智能语音导航、ACD呼叫智能分配、Agent坐席话务平台、Monitor班长坐席、维护监控系统、Record录音查询系统、知识库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报表统计、企业内部话务系统、质检系统、短信服务等。
     
        以上这些功能并不是所有企业都需的,对于客服型呼叫系统来说,最常用的功能有:IVR智能语音导航、ACD呼叫智能分配、Agent坐席话务平台、Record录音查询系统、知识库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报表统计。
     
        其中有些功能大家看起来并不知道有什么作用,如:质检系统。质检可以根据不同的质检项目设置质检考核标准,设置质检项目,分值等。质检人员可以根据时间段、坐席工号、来电号码、呼入/呼出方式等多种方式查询需要质检的录音,并通过查询结果直接调去录音,并直接在收听录音过程中,对该录音进行质检评分。通过报表系统,调取质检报表,以作为坐席绩效考核依据。
     
        Monitor班长坐席。可全程监听权限范围内的座席的通话过程;在监听过程中可强行插入座席与来电用户之间的通话,实现三方通话。在监听过程中可强行拆除座席与来电方的通话。在监听过程中可将呼叫拦截过来,由班长进行服务。
     
    更多客服型呼叫中心系统相关资讯:
    1、客服型呼叫中心系统功能作用
    2、动网客服型呼叫中心系统案例
    3、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用于哪些场景?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