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消费服务网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案例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0/21 17:25:32
    浏览:
        消费服务网是由中财卓创智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独立规划运营的一个全新的O2O电商平台,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决定搭建一套呼叫中心客服系统。
     
    消费服务网呼叫中心案例
     
        消费服务网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商家和消费者,经营多年来在全国成立了数百家运营中心。2015年“产品体验中心”的推出,更是将传统商业与互联网完美结合,将“互联网+”的作用发挥到极致。也是在此时寻找到了国内靠谱的呼叫中心系统供应商,与北京网讯兆通达成合作,搭建了一套呼叫中心客服系统。
     
    消费服务网流程
     
    消费服务网呼叫中心客服系统解决方案
     
        消费服务网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支持客服人员进行售前咨询、售后服务,支持不同渠道客户,如企业热线、邮件、网页端、移动端、微信、微博等,全程跟进客户,收集客户信息,提供个性化服务。支持工单流转,不同部门协同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从而提升企业客户留存率。
     
    呼叫中心客服中心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提供客户管理系统对客户资源统一管理,业务人员流动不会造成客户资源的的流失;客户资源智能分配,合理利用业务资源,避免出现撞单、漏单情况的出现;客户通话记录永久保存,跟进客户记录,各渠道信息集中在统一的平台上,互通共享。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报表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支持ACD智能排队排队,提升了座席利用效率,降低客户等待时间,提高人工接通率,并且实现了实时准确的报表分析、后台监控以及大屏幕展现功能,帮助运营管理人员及时掌握系统运行状态,从而对人员进行及时的调整以保证高质量的持续服务。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