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系统搭建价格成本是多少?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0/27 18:40:36
    浏览:

        通常情况下,企业搭建一套呼叫系统价格是按照坐席数量、部署方式、以及功能需求来计算成本的。这里两种成本计算方式供我们了解,一种是更安全、大型企业或国有企业适用的本地搭建方式;另一种是适合大众型、灵活性更强、成本更低的云租用的搭建方式。

    呼叫系统价格

        自建的方式成本计算比较复杂,我们来重点了解一下,一般包含几个模块的费用:软件、硬件设备费用;坐席授权费用;系统部署费用;后期维护费用;自定义开发费用等。

        云租用的方式是指企业直接通过服务商提供账号密码的方式在网址上实现呼叫的客服功能,是属于零成本的一种搭建方式,后期的费用主要包括坐席的租用费与通信费用。坐席费根据不同服务商以及系统功能版本的差异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云租用是费用最低的一种部署方式,几乎不需要企业投入任何硬件设备,云租用模式的呼叫系统专业版的行业收费标准约为100-299元/月/坐席。

        一套呼叫系统由软件和硬件构成,无论哪种部署方式,搭建一套系统的成本取决于电话bai外线数和坐席数,系统支持的du外线数越多,坐席数越大,成本越高。

        呼叫系统专业版功能一般包括:CRM客户管理,REC通话录音,IVR语音导航,ACD智能转接,知识库,工单签审,智能外呼,网页回呼,一键拨号,客服评分、差评回访、录音质检,客户关怀、客户回访,计划任务,来电弹屏、即时通讯,手机APP,二次开发等功能。

    更多呼叫系统价格费用相关资讯:
    1、搭建一套呼叫平台系统要多少钱?
    2、呼叫中心系统价格,一套需要多少钱?
    3、呼叫中心软件本地化部署费用多少?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