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产品资讯、系统功能优势

呼叫易产品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产品资讯、系统功能优势

呼叫易产品资讯
  • 大型集团企业电话管理呼叫系统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0/28 18:10:38
    浏览:

        大型集团企业通常是坐席量大、分布在很多地区、并且需要现实统一管理、实时监控各地区运营情况、更注重系统的稳定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大型集团企业电话管理呼叫系统有哪些功能、作用及优势。大型集团企业电话管理呼叫系统(简称:大型呼叫系统)。

    集团企业呼叫系统

    大型呼叫系统功能

        1、坐席功能。包含的功能有:登陆系统、签入、签出、来电弹屏、外呼、话机直拨、一键外呼、网页回呼、企业内部免费呼叫、个人录音查询、漏话录音、留言查询、个人绩效报表、重置电话、电话转接、个人账户设置等。

    坐席管理功能

        2、主管及管理员功能。包含坐席功能、本地区所有坐席录音记录查询、监控预警、班长监控、坐席监控、强制管理坐席、坐席绩效统计、报表汇总、多维度报表统计、大屏实时报表、业务管理权限、话务管理权限、部门设置、角色管理等。

    管理员功能

        3、超级管理员功能。包含坐席功能、管理员功能、企业内任意坐席录音记录查询、超级大报表、城市区域维度报表、超级大屏报表、实时监控企业坐席工作状态、话单数据统计等。

    大型呼叫系统作用

        1、坐席功能不仅可以实现基本的呼出呼入功能,还可以实时查询自己的绩效报表,自动统计出该坐席的呼出量、接听量、接通率、通话时长等信息。还可以随时查询拨打记录,播放通话录音查询通话内容。多种电话外呼方式,无论是用话机直接拨打还是在网页中一键外呼,都可以实时记录到系统中。外出不方便接电话事,还可以设置来电转接到个人手机上,避免流失客户。

    呼叫系统功能作用

        2、管理员功能的作用主要局限于本地区坐席的管理,可以随时监控任意坐席工作状态、查询整体绩效报表及任意坐席的报表情况,可以选择任意时间段统计绩效数据,还可以实时在大屏报表中查看坐席当天工作情况。

    超级管理员功能

        3、超级管理员功能的作用很直接,直接拥有最高权限,随时查询任意地区任意坐席绩效情况;直接查询某时间段各地区绩效情况,查询任意地区的坐席通话记录;监控当前企业坐席在线人数及工作状态;可以多维度查询坐席报表如按照业务线、按照地区、按照任意时间。企业管理层根据这些报表,更有助于制定发展策略。

    大型呼叫系统优势

        1、坐席功能的优势在于简单易用,并没有复杂的功能,坐席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是否进行系统操作。对坐席来说,系统的优势能够快速查询通话记录,快速获取个人的绩效报表。

        2、对于管理员来说,系统的优势在于操作简单,报表统计灵活,可以批量导出报表,提高了工作效率。

    大型呼叫系统优势

        3、超级管理员的优势在于,系统可以把企业分布正在各地区的坐席都统一管理起来,系统能够承载成千上万的坐席量,并且稳定运行。

    更多呼叫中心外呼及呼入系统相关资讯:
    1、营销型电话呼叫系统
    2、集团公司热线电话系统
    3、开磷集团建设电话调度系统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