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系统是网络电话吗?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1/20 19:00:31
    浏览:
        呼叫易作为专业的呼叫中心系统供应商,拥有近20年的呼叫中心系统产品开发及项目实施经验,对于“呼叫中心系统是网络电话吗?”这个问题,自然有着专业的辨别能力。
     
    网络电话
     
        经常会遇到咨询网络电话的朋友,问我们是不是有网络电话,能不能解决封号的问题。其实呼叫中心系统与网络电话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产品,下面我们就来正确认识一下呼叫中心系统与网络电话。
     
        呼叫中心系统是一个统一、高效的客服服务工作平台,将企业内分属各职能部门集中在一个系统中,采用统一的标准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系统化、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务。
     
        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包括:CRM系统,IVR语音导航,ACD智能排队,来电弹屏,通话录音,知识库,工单管理,统计报表等。
     
        网络电话就是通过互联网直接拨打对方的固定电话和手机,包括国内长途和国际长途,而且资费很低甚至扬言免费,实际上就是一种软件电话。软件电话就是在电脑或手机上下载软件, 然后购买网络服务,然后通过软件实现和对方(固话或手机)进行通话,网络电话并不适合企业使用。
     
    更多呼叫中心与网络电话相关资讯: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