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软电话呼叫中心系统好用吗?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1/23 18:39:15
    浏览:
        软电话就是软件电话的简称,是一种可以代替IP话机使用的虚拟话机,与传统的呼叫中心相比,其成本更加低廉,使用更为便捷,虽然不同品牌、不同型号所做的配置可能不同,但基本上软电话的界面、功能与真实电话无异,一般来说使用者只需准备好电脑和耳麦就可以直接使用软电话进行外呼任务。
     
    呼叫中心软电话
     
        那么,呼叫中心系统可以使用软电话吗?答案是肯定的,使用软电话可以有效节约话机硬件成本,使用耳麦同样可以实现外呼。并且使用软电话还可以节约空间,呼叫中心系统和软电话同时装在一台电脑上,如果是移动电脑,还可以实现移动办公,在家远程办公等。
     
        当然,软电话也是有弊端的。如软电话受电脑自身配置影响极高,在电脑开机状态下使用时不仅需要将其他程序全部关闭,而且网速也会对其通话稳定程度、通话质量有影响。
     
         呼叫中心系统想要使用软电话需要在电脑安装软电话软件,并且注册分机号与系统连接,才可以使用。常见的软电话有 Linphone、Ekiga、Skype 等,但是不建议私自在网络上下载。呼叫易系统的用户不必为此发愁,直接联系售后客服,即可免费获取安全的软电话安装包。
     
        即便如此,小易也不建议企业使用软电话,拥有呼叫中心职场的用户,还是使用话机更稳定。但软电话,可以当做辅助软件,如短时间居家办公,节假日临时远程办公等。
     
    更多呼叫中心系统软件相关资讯: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