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超高性价比的云呼叫中心平台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1/26 17:28:47
    浏览:
        不论是个人日常买东西,还是企业购买呼叫中心系统,都希望买到性价比高的产品。在众多类型呼叫中心系统中,为什么说云呼叫中心平台是性价比最高的呢?
     
    云呼叫中心平台
     
        云呼叫中心平台与自建型的呼叫中心系统相比,省去了大部分硬件成本投入。呼叫中心所需的全部系统都已经在云服务器中建设完毕,企业只需轻松开通业务即可接入。
     
    云呼叫中心平台超高性价比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部署优势:云呼叫中心可以跨地域协同工作、多分布点集中管理、统一路由统一排队,帮助客户节约成本,提升服务质量; 同时可以实现对各种经营资源的整合,销售人员、客服人员、分支机构、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等都可以在一个平台上高效协同和统一管理。
     
        2、建设周期短、上线快:没有复杂的网络拓朴,部署快速、按需计费、管理便捷,在效率至上的今天,云计算呼叫中心更适合现代企业的业务需求和商业现状,尤其是跨地域的呼叫中心需要。
     
        3、平台伸缩性强:企业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业务状态,和员工人数等选择座席数量灵活开通,并且由提供商负责完成所有的软件、硬件升级,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浪费的可能,提升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云呼叫中心平台是新一代呼叫中心系统,集成多种技术与渠道,支持对接第三方系统,按需租用,使用灵活便捷,对于需要快速上线系统,严格控制成本的企业来说云呼叫中心平台性价比超高。
     
    更多云呼叫中心平台相关资讯: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