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服务行业呼叫中心系统有哪些功能?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1/27 18:42:08
    浏览:
        行业分类有很多,每个行业的呼叫中心对于坐席管理系统的功能需求也是不同的。一些大型企业都会有自己的客服呼叫中心,专门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这样的场景需要呼叫中心系统具备哪些功能呢?
     
     服务行业呼叫中心系统
     
        首先我们定位一下服务行业的场景特点,接受客户咨询,记录客户咨询、投诉内容,按照相应流程给予客户反馈;及时处理客户来电,记录并解决客户的需求及意见;为客户提供完整准确的方案及信息,解决客户问题,提供高质量服务。
     
    服务行业呼叫中心系统功能:
     
        1、400电话接入。服务行业的呼叫中心是纯呼入型呼叫中心,系统支持接入400电话,作为企业的全国统一客服电话接入号码最为合适,行业中称之为“400呼叫中心”。
     
        2、IVR语音导航。用户打进电话后可以通过语音导航选择自己需要的业务。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自主录制多层次IVR语音导航,客户通过不同的按键就可以将来电者转移到不同的服务组或部门。
     
        3、来电弹屏。作为呼叫中心系统必备的功能,任何类型的呼叫中心职场都需要用到此功能。当客户来电时会迅速弹出客户资料。座席可以快速记录客户的基本信息和服务内容。此项功能与客户关系管理功能共同作用。
     
    更多客服型呼叫中心系统相关资讯: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