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医院呼叫中心系统功能介绍?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2/11 17:47:46
    浏览:
        众多行业当中,医院搭建呼叫中心系统不只是单纯想提高服务质量,更重要的是利用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解决当前医院存在的痛点。下面小易就来介绍一下医院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
     
    医院呼叫中心系统功能
     
        1、CMR患者资料管理:包括患者姓名、性别、电话及联系人电话等基本资料,同时有详细的门诊资料、住院资料、随访记录、手术资料和通话记录录音等。患者资料可以手动EXCEL导入,也可以与HIS、电子病历等系统进行集成,实现自动导入。
     
        2、来电弹屏与录音:当去电随访或来电咨询时,系统自动弹出患者相关资料,使随访人员可以快捷、高效地为患者提供服务。 对所有的来电咨询和去电随访的通话进行录音,并长期保存,可随时回放,为回访工作的评估提供了科学依据。 
     
        3、IVR智能语音导航:医院可根据自身情况设置热线语音导航,如:欢迎致电XX医院,预约挂号请按1,信息查询请按2,投诉建议请按3,专家咨询请按4,其他咨询请按5。
     
        4、服务坐席与后台功能:服务座席功能是医院客户服务人员对患者要求的处理功能,它面向的是医院的人工客服人员、医生、专家;后台功能主要用于系统的功能配置,以及数据的收集、处理,提供决策支持。
     
        5、医疗关怀服务:利用系统的回呼功能和短信息收发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关怀服务,如用药提醒、复诊提醒等等。
     
    更多医院呼叫中心系统功能相关资讯: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