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入型热线电话录音系统用处?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2/14 18:07:54
    浏览:
        当我们打电话给联通、移动客服选择人工服务时,经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为了您的服务质量,本次通话可能会被录音”。那么,这些服务型的电话热线为什么需要录音呢?这些录音又有什么用处呢?
     
    热线电话录音系统
     
        呼入型热线电话录音系统可以帮助企业以及单位从细节上解决一些问题。系统结合目前最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及语音科技,可同时对多路电话录音、监听和查询,现如今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得力助手”。
     
        热线电话录音系统能够帮助企业考察坐席的服务水平,为商务纠纷提供有效凭证,还可形成大量语音数据以挖掘高附加值的信息。很多行业明文规定“在电话销售业务过程中要全程录音”。比如银行、证券、保险、政府热线等行业。
     
        客服热线录音系统功能对坐席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坐席接到电话呼入时显示通话用户的主叫号码、被叫号码、座席工号、座席分组号码、通话时间、日期等信息,可对感兴趣的通话进行监听。录音记录支持多种方式播放,全方位报警功能,查询统计等辅助功能。
     
        所以说呼入型热线电话录音系统用处有:考察呼叫中心坐席的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电话礼仪规范;统计分析电话呼入呼出数量、高峰低峰时段、员工工作状态等数据;完善客服电话管理制度,发生纠纷时作为法律凭据等。
     
    更多呼入型热线电话录音系统相关资讯: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