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系统安装多少钱?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2/17 18:02:56
    浏览:
        呼叫中心系统安装费用有两种计算方式,一种是本地化部署也称自建的方式,另一种是云部署也称SaaS租用方式,两者差别还是挺大的,各有优缺点,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呼叫中心系统安装费用
     
        呼叫中心系统本地化部署费用计算方式:包括硬件设备费用、软件终身授权一次性买断费用,个性化定制开发费用(可有可无)、后期系统维护费用。缺点是一次性投入成本较高,搭建周期较长。
     
        呼叫中心系统云部署租用成本计算方式:包括坐席授权费用、个性化定制开发费用(可有可无),后期只需定期缴纳坐席授权费用即可。缺点是系统数据储存在系统供应商,使用周期越长系统综合成本越高。
     
        其实除了这两种计算方式,还有一种介于两者之间的,就是云私有化部署,和本地化部署方式类似,区别之处只是服务器采用客户自己购买的云服务器,代替硬件服务器,费用上的区别也仅此而已,所以云私有化部署可归属为本地化部署。
     
        据小易在行业中的经验,呼叫中心系统本地化安装费用整体下来,按10坐席计算,成本会在5-10万元左右;SaaS云租用的费用按10坐席计算,成本会在200-800/每坐席/每月。
     
    更多呼叫中心系统安装多少钱相关资讯: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