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语音网关IP地址如何配置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2/18 17:45:24
    浏览:
        对呼叫中心语音网关设备进行配置时,必须通过IP地址登录到设备Web配置页面。本文提供迅时设备的默认IP地址和IP地址获取方法。
     
    呼叫中心语音网关
     
    设备默认IP地址
     
        获取设备IP地址 有迅时语音网关FXS口的设备:接模拟话机按##听取IP地址;有FXS口的设备,完成上电启动后,在FXS口上连接一部模拟话机,按##听取语音提示获取IP地址。
     
    没有FXS口的设备:使用Finder软件获取IP地址
     
        若设备没有FXS口,可在与设备同一局域网内的电脑上安装Finder软件来获取设备的IP地址。
     
        步骤 1  获取软件安装包,解压后双击运行。
     
        步骤 2  点击“刷新”,等待几秒后,Finder软件会显示局域网内迅时设备的MAC地址、型号及其对应的IP地址。如搜索不到设备的IP地址,可将电脑与设备用网线直连尝试。
     
    注意事项
     
        若用户无法使用获得的IP地址正常登录,通常是由于用户电脑的IP地址与设备IP地址不在同一网段造成的。建议将用户电脑IP地址修改到与设备相同的网段。
     
    拓展应用
     
        用模拟话机功能键设置设备IP地址。
     
    设置固定IP地址
     
        用接在FXS口的电话拨 *90 + 需要设置的IP地址# + 子网掩码# + 网关地址# + 0#,其中IP地址中“.”使用“*”代替。
     
        听到语音提示“业务登记成功”后,断电重启,摘机按##听新IP地址。例如:设置IP地址192.168.2.5,子网掩码255.255.255.0,默认网关192.168.1.1 
     
        对应操作:*90 192*168*2*5# 255*255*255*0# 192*168*2*1# 0#
     
    设置DHCP自动获取IP地址
     
        用接在FXS口的电话拨 *90###1#,听到语音提示“业务登记成功”后,断电重启,摘机按##听取新IP地址。
     
    恢复默认IP地址
     
        用接在FXS口的电话拨 *921234#,设置成功后将会听到提示,然后重启设备生效。
     
    更多呼叫中心系统语音网关相关资讯: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