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坐席在系统中有哪些功能?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2/22 18:15:37
    浏览:
        呼叫中心系统有很多功能,其中呼叫中心坐席功能是专门为坐席人员打造的,能够极大提高坐席工作效率,也便于对坐席员工统一管理,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呼叫中心坐席在系统中有哪些功能?
     
    呼叫中心坐席功能
     
        1、来电接听与外呼:这是最基本的功能,座席能通过呼叫中心系统实现客户来电接听,并通过外呼功能实现回访等主动沟通。来电与外呼时电脑屏幕上会自动弹出该的用户信息,如主叫号码、用户姓名、归属地信息,客户类别、服务历史及客户自定义的相关信息,以方便座席代表高效、准确地提供个性化服务。
     
        2、坐席签入、签出、置忙、置闲等状态:坐席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坐席状态,座席临时离开座位或者临时不能接听电话,可将状态置忙,置闲状态表示可以正常接听来电。
     
        3、坐席电话功能包括:公用功能:应答、外拨、内呼、转接、保持、挂机、满意度、咨询其它坐席、咨询外线、咨询接回、三方通话、三方接回;监控功能:监听、强插、拦截等。
     
        这些基本的座席功能已经满足一般呼叫中心的操作要求,呼叫易系统还有更强大的座席操作功能,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开发。
     
    更多呼叫中心外呼及呼入系统相关资讯: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