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德润科技医疗器械电话管理系统案例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2/23 18:14:39
    浏览:
        北京德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润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医疗灭菌设备的高科技医疗器械公司,为了顺应企业的发展,需要建设一款适合医疗器械行业的电话管理系统。
     
    德润科技
     
        德润科技成立于2003年,随着企业不断扩大和发展,企业越发注重与客户之间的无缝沟通,于是决定建设符合医疗企业行业的电话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一个专业化,人性化的销售、售后服务平台。
     
    医疗器械
     
    德润科技电话管理系统功能
     
        1、销售电话管理功能,整个系统融合了专业的管理理念,包含了呼叫中心客户关系管理、订单管理、客户管理等功能模块,智能的IVR语音导航功能,缩短了客户咨询流程,降低了企业成本。
     
    电话管理系统
     
        2、售后电话管理功能,平台集成公司业务系统,通过一个聊天窗口就能够通过来电弹屏查看用户全量信息,并且同时记录更进,提升服务和管理效率。智能的IVR语音导航功能,根据客户来电需求分配到售前或是售后客服,提高客户自主操作和精准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效率。
     
    售后服务电话系统
     
        3、领导、主管统一管理功能,利用电话管理系统报表统计功能,可以统计出坐席某时间范围内的工作量、工作时长、接通量、保持量等信息,便于企业管理和分析坐席的工作情况。
     
    电话管理系统功能
     
    更多电话管理系统相关资讯: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