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坐席应用软件能解决什么问题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2/24 18:16:12
    浏览:

         企业纷纷建设属于自己的呼叫中心系统,主要是解决目前呼叫中心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成本高、管理难、转化低、客户投诉、服务差等。下面我们就详细了解呼叫中心坐席应用软件能位企业解决什么问题。

     
    呼叫中心坐席应用软件
     
        1、企业通过呼叫中心坐席应用软件可以帮助坐席人员减轻工作负担,充分提高客服人员的工作效率。用预先录制或TTS文本转语音技术,合成先进的IVR文件自助配置,IVR流程配置中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设置。
     
        2、当客户来电话时,电脑屏幕上自动弹出客户的基本资料,同时显示该客户所有已发生的服务记录。这样客服人员可迅速、全面地掌握客户情况,让每个客户享受个性化服务。
     
        3、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包括对各时期(实时、天、月、年)的话务特征的统计,对各时期、各专项业务特征的统计,对各辅导员的工作特征的实时或历史的统计,对统计数据的分析。系统可以根据客户自动查询时,查询的内容,查询的时间生成节点查询数据表,积累客户喜好数据;同时可以统计每个业务代理的话务量,通话时长,以此分析业务代理的服务质量等。
     
        4、通过人工服务、语音信箱、即时消息等方式,将客户的投诉信息反馈给对应的客服人员,转接到相关部门处理,有助于客户投诉能合理完善的解决,增加客户满意度,有助于提高服务质量。
     
    更多呼叫中心坐席应用软件相关资讯: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