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工信部通知:老年人可享一键呼入客服服务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2/25 18:05:14
    浏览:

         2020年12月25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的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新闻发布暨成果展示会上,表示即日起,老年人可享一键呼入客服服务。

     
    老年人一键呼入客服
     
        即日起,65岁以上老年人拨打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客服电话,可以直接享用人工咨询服务,无需再经过复杂的语音提示和数字选择等操作环节。
     
    刘烈宏
     
        发布会上,刘烈宏宣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2021年1月起,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为期一年的“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首批将完成115个公共服务类网站和43个手机APP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覆盖新闻资讯、交通出行、金融服务、社交通讯、生活购物、医疗健康等领域。
     
    工业和信息化部
     
        作为呼叫中心服务型企业,更要紧跟政策,符合工信部要求,切实解决老年人在呼叫中心咨询中遇到的问题,让老年人在智能化的呼叫中心服务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大运营商
     
        呼叫中心作为服务型职能部门,在呼叫中心系统的建设上,更需要围绕如何解决“老年人一键呼入客服服务”这一问题。符合工信部要求,为老年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