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伽乾益APP行业客服系统案例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2/30 18:01:22
    浏览:
        伽乾益平台是天津伽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面向全国搭建的互联网实名会员综合服务平台,作为一个服务型金融平台,需要建设自己的客服系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伽乾益平台
     
        伽乾益平台是面向全国搭建的互联网会员综合服务平台,联合各大专业金融机构向注册会员提供金融、养老和商品消费折让服务。搭建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正是需要为注册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伽乾益客服系统功能价值
     
        1、客服系统通话录音功能。来去电通话实时录音,可在线播放、下载录音,实时录音质检,提高服务质量。
     
    金融客服系统功能
     
        2、客服系统班长监控功能。班长坐席,监听坐席实时通话,对客户来电进行呼叫拦截、强行接听、挂断、示忙等管理,并对坐席服务状况进行录音质检,提高服务质量。
     
    客服系统数据统计报表
     
        3、客服系统数据统计功能。多维度分析报表,涵盖客服服务分析、流量分析、来源分析、自定义备注等多维度信息,全可视化呈现,帮助运营、客服等部门全方位掌握数据动态。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