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软电话系统有什么功能?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0/12/31 18:15:34
    浏览:
        软电话是一种可以代替硬件IP电话的通信终端设备,可以称为虚拟电话,是一种软件的形式安装在电脑上,接上耳麦、注册账号就可以实现IP电话的功能。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呼叫中心软电话系统有什么功能。
     
    呼叫中心软电话
     
        公用功能:应答、外拨、内呼、转接、保持、挂机、满意度、咨询其它坐席、咨询外线、咨询接回、三方通话、三方接回;监控功能:监听、强插、拦截等。
     
        三方会议功能:借助软件电话,您的座席可以轻松协作并主持基本的音频会议,例如三方通话。软电话允许您的座席或会议主持人暂停特定的参与者,从呼叫中删除某人以及其他必要的电话会议设置。
     
        软电话还为您提供了方便的选项,可以记录与客户的对话。根据您的VoIP提供商,您的软件电话录音可以根据您的要求本地保存在PC或云中。通话记录可帮助您分析客户需求并计划策略以指导您的座席以更快地解决查询。
     
        使用软电话,您可以启用其DND或请勿打扰模式,以避免收到来电的声音通知。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将软件电话配置为将入站呼叫转接到任何其他分机,手机,甚至在启用其DND模式时将其转接到语音邮件。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