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大连聪明点航空服务呼叫中心系统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1/10/20 18:03:45
    浏览:

         大连聪明点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聪明点航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代订机票;经营民用航空旅客销售代理业务;会议服务等。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决定建设一套呼叫中心系统。

     
    大连聪明点航空服务
     
        聪明点航空拥有上百人的客服团队,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提供7*24的中英文服务,公司迫切需要上一套功能齐全的呼叫中心系统进行客户的维护。聪明点航空庞大的客户群体,需要自己的数据库与呼叫中心系统进行对接,希望呼叫中心系统厂商提供接口,可以方便、快捷的在使用系统工作台时知道用户的基本信息。由于航空业务的客户资源涉及到个人隐私,所以对客户信息的安全性要求比较高,客户信息安全性最大化的得到保障。
     
    聪明点航空呼叫中心系统功能
     
        1、IVR语音导航、智能排队功能。航空客服业务电话量巨大,需要借助系统功能来缓解用户拨打占线的情况。IVR以语音的方式引导用户自助解决问题,如票务查询、航班信息简单重复性的问题自助解决,能够减少客服压力,提高服务效率。智能排队功能则可以提示用户排队情况,等待期间播放排队音,能够有效改善客户服务质量。
     
    航空客服中心
     
        2、来电弹屏功能。呼叫中心系统与聪明点航空业务数据库对接,在用户来电时,系统工作台会实时弹出基本信息,能够让客服方便快捷地了解到用户的基本信息,更准确地为用户提供服务,也有利于提高客服工作效率。
     
    航空呼叫中心系统
     
        3、用户隐私信息隐藏。系统针对用户敏感信息进行隐藏处理,如对普通客服坐席隐藏部分用户联系方式,通过系统可以正常回访,能够有效保护用户个人隐私。
     
    呼叫中心系统安全性
     
        以上只是介绍了呼叫中心系统其中三个比较重要的功能,系统在稳定性上,设立呼叫中心服务器热备,在系统出现问题时会无缝自动切换。在安全性方面,所有数据全部储存在本地服务器,呼叫中心系统实行网内部署,外网无法访问。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