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IP话机注册失败,无账号?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1/10/29 17:38:27
    浏览:
        在使用呼叫中心IP话机时,经常会遇到注册状态为“注册中”、“注册失败”、“无账号”等情况。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出现这种问题时应该怎样解决。
     
    IP话机注册失败
     
        1. 看话机LCD上面的提示,如果显示“无账号”说明没有注册账号、注册信息没有填写完整或者注册失败,如果显示“网络不可用”说明没有获取IP地址。
     
        2. 如果IP地址正确,检查注册信息,确保正确填写。如果不确定注册信息的话,请联系管理员或者服务提供商。
     
        3. 如果还有问题的话,看SIP server,是域名的话,并且要用到DNS SRV,端口要填为0。
     
    呼叫中心话机配置
     
        4.可以尝试在话机网页端-网络配置-诊断中尝试Ping注册服务器,看能否正常连通,如果出现超时等问题,可能是服务器将话机的IP加入黑名单。
     
         5. 如果还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尝试把Rport开启。
     
    呼叫中心IP话机配置
     
         6. 如果还无法解决问题,请尝试把话机恢复出厂设置,重新注册。
     
         当遇到呼叫中心IP话注册不上的问题时,为了快速解决问题,请及时联系您的系统供应商,靠谱的呼叫中心系统供应商都会及时帮您解决问题。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