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吉家电子商务呼叫中心系统案例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1/11/10 17:57:26
    浏览:
         三河市吉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家购物”),主要经营网上销售,是廊坊家用电器公司行业内知名企业。为了提高公司效益,解决网上消费者来电等问题,决定建设呼叫中心系统。
     
    电子商务呼叫中心系统
     
        吉家购物呼叫中心系统采用SaaS云部署方式,充分利用系统的CRM、工单和电话录音等功能。把网上购物、客户资源和电话人工服务紧密结合,建立网上购物快速处理机制,增强客户与公司的联系,实现资源统一分配利用。
     
    吉家购物呼叫中心系统
     
        灵活便捷的话务功能:多种电话接打方式,手拨、一键外呼、自动接听、耳麦接听、自动外呼等。外呼、接听都会有弹屏展示客户信息,极大提高电话效率,从而提高订单效率。
     
    电子商务公司
     
        对于电子商务行业来说,关键在于原有客户资源与新型呼叫中心系统对接。系统采用标准的API接口,能够与公司自带的业务管理系统进行整合,建立公司客服工作流程与网上订单系统的优良对接。
     
    网上购物
     
        统一高效的客服管理系统:可以根据座席监控实时查看客服工作人员拨电话的具体情况,而且可以对语音通话实行监听、强插、强拆等操作,进行即时管控。一方面,统计报表可以将客服工作人员每日外呼的数据资料进行统计分析,便于企业管理人员掌握座席外呼具体情况,制订合理的工作目标和绩效考评机制。
     
    电商客服系统
     
        吉家购物呼叫中心系统应用比较简单,部署在SaaS云上有效节约了运营成本,系统供应商定期对系统沉余数据进行清理,保障系统稳定运行。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