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坐席反应接到来电时,等10秒才响铃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1/11/12 18:02:43
    浏览:

         呼叫中心有外线呼入,来电时LCD上已经显示来电号码,但是铃声要过10多秒才会响起,一般会是什么原因?

     
    呼叫中心话机
     
        因为带区别振铃的Invite消息里面会包含一个Alert-Info头域,格式如下:
        Alert-Info: ;info= info text
     
        当话机收到带该头域的Invite消息时,会先去尝试下载URL上面的铃声,如果下载失败,则为转为播放info text对应的话机上面的铃声。如果URL为一个无效域名,当话机收到这个带这个域名的Invite后,会去解析这个无效域名,直至域名解析超时后,话机才会去执行之后的动作,这个过程大概有10秒,10秒之后话机才会振铃。所以会导致话机有来电显示但无振铃的现象。
     
        1、建议客户关闭区别振铃功能:
        网页端:账号->高级->区别振铃->关闭
        对应autop语句:account.X.alert_info_url_enable = 0
     
        2、并不是所有品牌的IP话机都可以用这种方法,遇到这种问题建议及时联系呼叫中心系统供应商寻求技术支持。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