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北京国金科技云租用型外呼系统案例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1/11/24 17:51:51
    浏览:

         北京国金财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科技)是“兴生产、畅物流、聚金融”的现货商品交易平台,利用科技手段为用户提供低成本,高价值的服务和内容。也需要一款拥有先进技术支撑的外呼系统,解决公司呼叫中心坐席的一些问题。

     
    国金财富科技外呼系统
     
        国金科技呼叫中心痛点:资源管理手动分配、数据分配不均、现有外呼系统通话不流畅,数据统计不准确,重复联系客户的情况多,与客户的沟通质量低,挫伤坐席工作积极性,严重影响成单率。急需要一款能够迅速解决这些问题的呼叫中心系统,并且建设成本不能太高。
     
    外呼坐席痛点
     
    国金科技云外呼系统功能
     
        云外呼系统功能包括:数据批量导入导出、资源分配、多种外呼方式、来去电弹屏、通话录音、坐席监控、语音质检、CRM客户关系管理、客户资料查重、统计报表、坐席工作量排行榜等。云呼叫中心系统功能齐全,以下针对国金科技的问题,具体描述一下重点功能。
     
    外呼系统架构图
     
        1、采用先进的呼叫中心软交换技术,结合稳定的线路资源,保障外呼通话质量。
     
        2、采用强大的数据分析统计系统,实现多维度精准数据统计,系统可以做到实时统计数据并绘制多种报表样式,统计数据一目了然。
     
        3、外呼系统来去电弹屏功能,实时更新客户数据、通话记录、沟通情况动态等,当不同坐席联系时会及时查看相关信息,避免重复拨打情况。
     
        4、数据批量导入和资源分配,对于外呼业务来说非常实用,每天都会有大量数据需要分配给坐席外呼,系统解决了传统手动分配问题。
     
        5、外呼系统采用云租用的搭建模式能够大幅度降低系统成本,云租用模式可灵活增减坐席,也可随时停止使用,按需付费。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