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传统呼叫中心系统升级的必要性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1/11/26 18:06:08
    浏览:

         据了解,一些老企业或是政务行业,服务型的业务场景还在使用十几年前的呼叫中心系统,经常会出现一些问题,这种情况下是否需要升级到新一代呼叫中心系统呢?

     
    呼叫中心系统升级
     
        传统的呼叫中心系统采用程控电话交换机,带有基础的IVR语音导航和REC录音功能。ACD分配采用板卡硬件进行数据传输,无法保证数据的准确性。ACD分配设置需要在硬件交换机中操作,IVR语音导航流程修改需要重启硬件设备,重启过程中呼叫中心系统无法正常运行。
     
        传统的呼叫中心系统没有应用CTI技术,接电话时无法预知客户信息。没有知识库系统,需要查询相关知识时还需要借助excel表格,效率太别低。客服型的系统没有外呼功能,如客户需要回访时,需要在另一个话机上手动拨打。没有CRM客户关系管理功能,一般是独立的CRM系统,工作中需要多个系统同时登陆使用。
     
        如今新型的呼叫中心系统都能够解决传统系统的这些问题。如,来去电弹屏功能,只要是通话状态坐席都能实时看到客户基本情况,弹屏中还记录来电次数、服务动态、通话录音等。系统集成了CTI技术,采用先进的ACD、IVR、CRM、知识库和录音功能,一套系统全部搞定。
     
        新型呼叫中心系统参数设置都实现了可视化配置,无需技术人员操作,企业用户登录管理账号就可以自助配置。目前的呼叫中心系统同时支持呼入呼出,已成为基础功能,轻松实现一键外呼、智能外呼、预测外呼等。
     
        两者呼叫中心系统对比,传统呼叫中心系统没有半点优势,系统升级可以实现数据无缝迁移,且建设成本不比旧系统高。
     
    延伸阅读:呼叫中心系统V8.0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