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坐席经常接到1000/1001来电?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1/12/13 18:12:39
    浏览:

     [问题描述]

        呼叫中心话机有时候会收到到未知号码来电,如100 1001等等。但是该通话无法被接起或者接起后通话没有声音。在通话结束后,话机中没有该通话信息且服务器上也无法找到该分机号。
     
    [造成原因]
    以下两种情况可能导致该问题
    1.话机收到第三方SIP包攻击
    2.话机收到其他PBX的分机号打来的通话
     
    [解决方法]
    1.如果您使用的是中性版本,版本号格式为x.x.0.x,请先升级到官网最新版本,并恢复出厂再测试。
     
    2.升级到最新版本后,进入话机网页界面,到达路径:功能 -> 基本信息,找到配置项“允许IP呼叫” 并禁用它。
     
    参数设置
     
    3.如果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请进入话机网页界面,到达路径:功能 -> 基本信息,找到配置项“只支持SIP信任服务器” 并启用它。
     
    呼叫中心话机配置
     
    4.如果以上方式仍不能解决此类问题,请通过抓包方式查看,呼叫的IP并将此IP添加到黑名单中;您也可以直接联系呼叫中心系统供应商进行处理;
     
    [更多方法]
    您还可以通过autop的方式来修改话机参数,解决幽灵电话的问题。(W52P、T32、T38话机只能通过autop来就修改话机参数!)
     
    如果您使用的是V73的版本,autop语句如下:
    #!version:1.0.0.1
    ##该配置项用于配置是否只支持SIP信任服务器”。.0-禁用, 1-启用,默认值为0。X代表您使用的账号,取值为1到该机型支持的最大账号数,例如T20的取值为1到2 。当您需要配置账号1的该项参数时,语句为“account.1.sip_trust_ctrl”。
    account.X.sip_trust_ctrl=1 
    ##该配置项用于配置是否允许IP呼叫。.0-禁用, 1-启用,默认值为1。
    features.direct_ip_call_enable = 0
    如果您使用的是V80的版本,autop语句如下:
    #!version:1.0.0.1
    ##该配置项用于配置是否只支持SIP信任服务器”。.0-禁用, 1-启用,默认值为0。
    sip.trust_ctrl=1
    ##该配置项用于配置是否允许IP呼叫。.0-禁用, 1-启用,默认值为1
    features.direct_ip_call_enable = 0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