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系统具备的管理功能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1/12/17 17:36:39
    浏览:

         呼叫中心系统功能全面,每个功能都有其作用,运用好系统这些功能,能给企业带来巨大利益。这篇文章小易带大家了解一下呼叫中心系统的管理功能。

     
    呼叫中心系统管理功能
     
        呼叫中心系统管理功能包括:角色管理、部门管理、员工管理、参数设置、设置向导五部分。通常企业拥有正规的呼叫中心职场,对管理功能熟练操作是很重要的,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下这五个功能。
     
        角色管理:根据工作需要对角色的管理功能有添加、修改、删除,根据角色不同给予不同的操作权限以及数据权限。
     
        部门管理:根据公司业务分为不同的部门,设置部门级别,对部门进行管理,包括添加、修改、删除部门信息等功能。
     
        员工管理:对员工进行添加、查询、修改、删除等操作,对员工进行部门分类、小组划分等操作。
     
        参数设置:对系统各重要功能进行参数设置,如设置短信后缀,是否允许系统中号码重复,下单时添加多个产品,来电数据是否允许非所属人处理,员工部门改变数据归属,通道连接方式等等。
     
        设置向导:针对系统全局参数设置,包括系统基础设置说明,包括设置部门信息,角色权限配置,客户、联系人、产品、订单自定义字段/数据字典设置,系统参数设置等。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