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河北远大阀门集团本地化呼叫中心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1/12/22 17:52:52
    浏览:
        河北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阀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中低压阀门制造企业。作为一家大型集团企业需要有一套专业的软件系统保障呼叫中心运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远大阀门
     
        远大阀门建设呼叫中心系统一方面为了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一方面为了更好地管理员工,注重数据的安全性,因此选择在本地搭建一套呼叫中心系统。
     
    呼叫中心客服
     
    远大阀门呼叫中心系统功能
     
         远大阀门建设的呼叫中心系统是呼叫易结合其企业特点量身定制的,系统拥有强大的功能包括:IVR语音导航、ACD话务分配、客户来电弹屏、CRM客户关系管理、通话记录录音、工单管理、数据统计分析、企业知识库等。完善的系统功能助力远大阀门集团打造一个规范、高效的呼叫中心团体。
     
    呼叫中心团体
     
        系统的IVR和ACD功能,可以快速准确地将客户来电分配给不同业务的坐席,提高效率;同时,个性化的语音导航能够提升企业形象,提高客户体验度。
     
        系统的来电弹屏和CRM功能,两者数据互通,当客户来电时,系统会从CRM数据库中调取相关数据展现在弹屏页面,包含客户来电次数,通话记录等信息,坐席对来电客户了如指掌,精准服务客户。
     
        系统强大的数据统计功能,能够满足企业管理者各种数据要求,工作量数据一目了然,对工作效率提升和服务质量的提升都有重要作用。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