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小易社区

呼叫易新闻资讯,行业动态,产品咨询

呼叫易新闻资讯
  • 呼叫中心系统管理权限配置功能

    来源:呼叫易    作者:小易
    发表时间:2021/12/30 17:44:04
    浏览:

         呼叫中心系统的管理员账户能对系统一些参数进行自主配置,很多企业用户都不不太了解系统买到手之后,自己能够更改哪些系统参数。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通常能对系统进行修改的功能配置有哪些。

     
    呼叫中心管理功能权限配置
     
        一套呼叫中心系统能够修改的功能配置包括:账户设置、角色管理、用户管理、日程规则列表、IVR语音导航流程列表、语音列表、技能组管理、分机管理、黑名单管理等。
     
        1、账户设置:可以修改系统logo图标,把公司logo换上去,展现企业形象;修改管理员密码、配置满意度评价语。
     
        2、角色管理:定义呼叫中心坐席人员角色、每个角色的权限设置、每个权限可以使用的系统功能,如管理员可以开放全部功能,坐席只需开放话务及个人报表功能。
     
        3、日程规则列表:可根据不同的时间段设置不同的IVR语音流程,以应付灵活多变的工作需求,如上下班时间调整、节假日导航语音调整等。
     
        4、IVR流程列表:可为来电提供语音提示,引导客户选择服务内容,可根据企业业务需求自行进行灵活的IVR语音调整,如按键转接、业务分类、转接规则等。
     
        5、技能组管理:将企业的座席按职责、技能、层次的不同分成若干的团队(如:咨询组、投诉组、技术支持组等),根据来电业务选择的不同将话务转接到相应的座席人员,实现个性化服务。
     
        这些功能配置是用户可以自主修改的,也可以将修改需求告知系统供应商售后维护人员进行调整。
     
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
400-676-8039